>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费玉清污力全开 张宇称被恐吓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宇 费玉清
张宇 费玉清


  搜狐娱乐讯 自首期《围炉音乐会》收获同时段卫视节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后,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被称为“乐坛常青树”的费玉清将携好友张宇、辛晓琪加盟,他不仅将献《一剪梅》《南屏晚钟》等多首经典歌曲,还将再展“亚洲污王”风采,频讲污段子。对于这样霸气外露的费玉清,就连好友张宇也透露:“这次他邀请我,自己若不来怕是要在圈里混不下去。”

  费玉清再秀污段子 多首金曲闪耀《围炉音乐会》

  在首期节目中,黎明用自己的歌声和音乐故事感动了万千观众,与魏晨间的CP情同样话题度爆表,不仅登上微博热搜榜,更助节目收视一鸣惊人,收获当晚同时段卫视节目第二名的好成绩。相较于首期节目中的温情,今晚的节目随着费玉清的到来,让观众不仅可以听到《一剪梅》《南屏晚钟》等多首经典歌曲,还可以一睹费玉清再秀污段子。难怪有网友预言:费玉清已预定明日微博热搜榜。

  节目中,在《围炉音乐会》音乐主理人吉杰得知费玉清睡觉很晚,想知道其中原因时,费玉清再展“亚洲污王”风采,他表示:“我喜欢夜间那种宁静,思考事情,各方面……我是身心各方面,都是靠我自己解决。”说完,这种“污力全开”的段子令两人相视大笑。作为“史上最快达成邀约”的嘉宾,对于这档节目费玉清说道:“《围炉音乐会》是档原创类的节目,很新颖而且有挑战性,我很喜欢。”

  张宇坦言是被恐吓而来 辛晓琪领悟“围炉”真味道

  节目中,不仅有费玉清的精彩演唱,他邀请来的张宇、辛晓琪两位好友同样是这期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对于此次接受费玉清邀请参加《围炉音乐会》,张宇开玩笑地说道:“因为小哥在演绎圈人缘很好,再加上势力也算庞大,如果不来的话,怕我没有办法在这个行业里再混下去了。”此外,拥有《领悟》《味道》等多首金曲的辛晓琪此次也应邀而来,对于《围炉音乐会》她俨然已经领悟到了节目的真味道。“这样优质的音乐节目很少,几乎是没有。它可以让我们在这里很尽情的欢唱,我真的非常感谢小哥,感谢这档节目。”辛晓琪如是说。

  据悉,该节目于每周四晚21:20分播出。今晚,观众不仅可以在荧屏上欣赏到费玉清、张宇、辛晓琪的好听音乐,聆听三位歌手背后的故事,还可以在线上参与官微发起的“《围炉音乐会》请你去看格莱美”有奖活动,还有全国任意飞、海量红包等你拿。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进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2414.shtml report 1706 张宇费玉清搜狐娱乐讯自首期《围炉音乐会》收获同时段卫视节目第二名的好成绩后,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被称为“乐坛常青树”的费玉清将携好友张宇、辛晓琪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