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又有任务 化身暖男和王茜华一起陪你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茜华千里寻亲
王茜华千里寻亲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前不久一张“陪父母重走青春路“的感情牌,直打心间,让全国观众对辽宁卫视的2017充满期待。在2016倒计时之际,辽宁卫视一部春意盎然的女性励志电视剧《小草青青》将在12月29日晚19:35开播。主演于震刚刚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牺牲“,马上化身暖男和励志”国民嫂子“王茜华一起陪您跨年。

  于震硬汉变暖男 携手王茜华演绎温情夫妇

  长霸卫视收视第一的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被于震完成了!一直以来,于震在荧幕上的硬汉形象不胜枚举,然而在辽宁卫视即将播出的女性励志大戏《小草青青》中,于震却成为温柔暖男一枚,和王茜华演绎一场温情夫妇的日常。这又是于震接下的新任务吧?挑战也是不小呢!

  《小草青青》是热播大剧《俺娘田小草》的姊妹篇,讲述了农村女性何青青历经挫折和磨难后,依旧坚强乐观地生活,并用博大胸怀和伟大人格感化人心,最终收获幸福的励志故事。剧中,曾主演过《闯关东2》、《胡杨女人》、《小麦进城》、《当家的女人》等多部热播剧的“国民嫂子”王茜华,饰演具有善良、勤劳、坚强等中华传统美德的何青青。塑造过诸多硬汉形象的“抗战剧专业户”于震饰演自尊好强、仗义有担当的暖男赵春来。两人自话剧《骆驼祥子》后再度合作,展现一对患难夫妻历经重重风雨,仍不忘坚守初心、相互扶持的深厚情感,将在隆隆冬日为观众带去无尽感动。

  千里寻亲贴合返乡热潮 春晚前能否找回家人共团圆 ?

  眼看又到春运高峰,抢票的、排队买票的、办年货的,为的都是两个字:回家。可是《小草青青》中,家中百日婴儿遗失,何青青(王茜华饰)带领全家千里寻亲,守候数年,也只为了找到孩子让他回家。无论前路如何坎坷,何青青都像坚韧的小草在风雨中摇曳,和家人一同抗击着生活的磨难。

  据悉,备受期待的辽宁卫视春晚将接档《小草青青》在1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何青青一家是否也能团团圆圆的一起围看辽视春晚呢?

  何青青一生都在为他人着想、为家庭奔波,高考失利、为哥哥换亲、为救人以身涉险……一次次妥协,一次次在困境中获得重生,她十几年间含辛茹苦地照料死去丈夫的弟弟妹妹,将小姑子的孩子视如己出,平凡的一生展现出了不凡的母性力量。王茜华表示:“在剧中,我塑造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女性角色,青青的一生非常不容易,在这种很困难的生活环境中,她变得更加顽强,并收获了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12月29日19:35起,辽宁卫视《小草青青》陪您跨年,陪您回家,陪您共迎新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1575.shtml report 1632 王茜华千里寻亲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前不久一张“陪父母重走青春路“的感情牌,直打心间,让全国观众对辽宁卫视的2017充满期待。在2016倒计时之际,辽宁卫视一部春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