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校园点映被赞童年女神 蒋勤勤:我以为没人认识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校园点映被赞童年女神 蒋勤勤:我以为没人认识我
蒋勤勤现身传媒大学
蒋勤勤现身传媒大学

《完美有多美》主创亮相点映会
《完美有多美》主创亮相点映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完美有多美》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点映见面会。届时,导演梁栋携主演蒋勤勤现身见面会,同现场同学亲密互动。蒋勤勤以一身双排扣军装风大衣时髦亮相,一出场便获得高分贝呼声,许多同学都在下面齐喊:“童年女神”。蒋勤勤则十分惊讶道:“我之前还在担心现在学校里学生年纪这么小,没人认识我呢。”

  奇幻喜剧《完美有多美》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担当监制,蒋勤勤共同主演。影片冷幽默的喜剧方式,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激起人们对完美以及真正幸福的思考。影片中,蒋勤勤扮演“明星女神”卓彦妮,在A世界被姜武饰演的修车工疯狂追爱,而在B世界,却要使尽浑身解数追求某科技公司老板姜武。

  现场,蒋勤勤坦言电影其实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到了中年危机,对于双面人生、选择、金钱、幸福的探讨,从而使得“完美有多美”也更加变得令人深思,而自己的角色在剧中就是一个符号一样的人物,如绿叶一般映衬红花。当被主持人问道家里的“导演”有没有给此次出演的意见,蒋勤勤表示陈建斌向来不干涉自己,包括对孩子也是一样,口头禅就是“你是自由的。”

  在见面会的最后,蒋勤勤除了表示对同学们的不舍,也总结并推荐了电影,她称:“这个电影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完美有多美,如同莱昂纳德•科恩曾说过的那句——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完美的结束语引得现场一阵掌声。据悉,电影将在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7756.shtml report 1529 蒋勤勤现身传媒大学《完美有多美》主创亮相点映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完美有多美》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点映见面会。届时,导演梁栋携主演蒋勤勤现身见面会,同现场同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