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幺依田助力“春蕾计划” 为山区贫困孩童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幺依田助力“春蕾计划” 为山区贫困孩童献爱心
邹市明夫妇、幺依田、朱克
邹市明夫妇、幺依田、朱克

幺依田在红毯上签名留影
幺依田在红毯上签名留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春蕾计划慈善公益盛典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方青卓、侯耀华、江疏影、幺依田、邹市明等社会各界名人为爱出席。此次活动将为春蕾午餐、春蕾厨房等筹集善款,善款将全部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孩童的营养状况。

  演员幺依田当晚已一身低调轻复古黑色礼裙现身盛典,一直磨炼演技驻扎在剧组的她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还是在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再次出现便是因为此次慈善公益事业,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春蕾计划”,汇聚爱心。幺依田表示能参与这样的活动很荣幸,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亲身去到孩子们身边,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当被问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契机时,幺依田谈到了她曾经拍摄的一部电影《妈妈去哪儿》,当时她扮演了一位农村妈妈,通过那次拍摄让她看到了农村孩子的生活现状,自此给她带来了很深的感触,这是她想投身公益事业的原因之一。她动情的说到:“孩子代表祖国的明天,很多人格是小的时候就形成的,如果你现在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长大后他们才会把更多的爱回馈给社会。”现场捐助的善款节节攀升,相信此次善举能够鼓励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并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7128.shtml report 1381 邹市明夫妇、幺依田、朱克幺依田在红毯上签名留影搜狐娱乐讯昨晚,春蕾计划慈善公益盛典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方青卓、侯耀华、江疏影、幺依田、邹市明等社会各界名人为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