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粉丝突破两千万 网友:练国球PK张继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晒粉丝两千万福利 网友:练国球跨年PK张继科?
张艺兴乒乓球
张艺兴打“无影”乒乓球


  搜狐娱乐讯 张艺兴微博粉丝数已于近日突破2000万大关。正在拍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他,也于昨日特地上传了一段打“无影”乒乓球的花絮视频,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福利。翻拍自日剧的《求婚大作战》,此番特地引入国球元素进行本土化改编,令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更加飙升。而即将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与奥运冠军张继科同台的张艺兴,是否也会在当晚展示一下自己的乒乓球技,网友们对此也是猜测不断。

  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张艺兴,昨日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打乒乓球的视频花絮,作为粉丝突破2000万的特别福利。前阵子刚展示过篮球技能的他此番再放乒乓球花絮,粉丝们自然感到惊喜连连。视频中的张艺兴一身校服装扮,显得学长范儿十足。只见他坐在桌前举起乒乓球拍,先是遮脸摆pose,紧接着画风突变,开始花式秀球技。发球,正手,反手,削球,每一个动作都是架势十足,却根本看不见球的踪迹,因此也有网友戏称他打的其实是“无影”球。张艺兴自己在微博配文中调侃道“2000万福利,为什么发晚了呢?因为是慢动作”粉丝们却给他留言说:“这怎么是慢动作呢,明明快得连球都看不见啦。”“PS高手在哪里,赶快给艺兴P上一个乒乓球吧!”

  《求婚大作战》翻拍自同名日剧,为何会出现原作中没有的乒乓球桥段?网友们认为,该剧可能对剧本进行了本土化改编,并专门引入了国球元素,十分令人期待。此外,张艺兴已确认出席2017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届时除将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外,还会有哪些独特的环节设置,网友们对此也是脑洞不断。据悉,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也将在东方卫视跨年夜亮相。结合张艺兴最新上传的乒乓球视频,网友们也不禁开始猜测“张艺兴是不是要在跨年晚会上与冠军切磋,所以才在加紧练习呢?”“慢动作与快动作的PK,绝对会看点十足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5204.shtml report 1359 张艺兴打“无影”乒乓球搜狐娱乐讯张艺兴微博粉丝数已于近日突破2000万大关。正在拍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他,也于昨日特地上传了一段打“无影”乒乓球的花絮视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