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深夜告白家人:12年轮回多了3个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深夜告白家人:12年轮回多了3个宝贝
汪小菲深夜告白
汪小菲深夜告白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和大S已经结婚5年了,现育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家庭生活幸福美满,28日晚他在微博感性告白,“一个轮回,多了三个宝贝”,网友直夸他真是好爸爸、好丈夫。

  情史丰富的汪小菲,初恋是大陆名模冯婧,两人2004年相识,交往3年,2009年则和张雨绮相恋,2010年他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遇见大S,两人仅见4次面就闪电订婚,但他们从一开始不被看好,到现在已有两个宝贝,婚姻幸福令人称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45404.shtml report 1362 汪小菲深夜告白汪小菲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和大S已经结婚5年了,现育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家庭生活幸福美满,28日晚他在微博感性告白,“一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