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质疑评分公正性 豆瓣CEO辟谣被电影局约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质疑评分公正性 豆瓣CEO辟谣被电影局约谈
豆瓣CEO辟谣
豆瓣CEO辟谣


  搜狐娱乐讯 人民日报客户端12月28日发布了一篇名为《豆瓣、猫眼电影评分面临新颖危机 恶评伤害电影产业》的评论文章,质疑豆瓣、猫眼等评分的客观性、以及评分形成的背后暗藏玄机,引发各方关注。事后有媒体报道称,昨日豆瓣、猫眼已因评分过低被电影局约谈,猫眼69位专业影评人已经接到通知,专业影评入口将要调整。而有观众发现,猫眼专业影评人的评分已下线。“被约谈”一事在电影圈引发巨大震动。

  12月28日晚间,豆瓣CEO阿北(杨勃)在朋友圈回应称,没有约见,是第一篇媒体弄错后疯传;同时他表示,还有很多改进和沟通工作要做,感激大家的厚爱与支持。

电影局局长张宏森朋友圈回应
电影局局长张宏森朋友圈回应


  同日晚上7点43分,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也曾在朋友圈表示,电影局没有与豆瓣有过任何接触,也不认识豆瓣任何人,很想有机会接触,大家共商和探讨促进电影进步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39111.shtml report 1340 豆瓣CEO辟谣搜狐娱乐讯人民日报客户端12月28日发布了一篇名为《豆瓣、猫眼电影评分面临新颖危机恶评伤害电影产业》的评论文章,质疑豆瓣、猫眼等评分的客观性、以及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