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局局长辟谣曾约谈豆瓣:过度“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城》海报

 微信截图


  搜狐娱乐讯 人民日报客户端12月28日发文,称最近《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都面临舆论风波,低评分让不少观众对国产贺岁档大失所望。虽然这些影片确实在艺术上尚存缺陷,但个别大V为博眼球、圈粉、流量变现等目的,发布的恶意言论,严重破坏中国电影的生态环境,批评猫眼、豆瓣面临信用危机,指出#恶评伤害电影产业#,对电影市场影响消极。话题发酵后,有媒体称,豆瓣、猫眼于27日已因低评分被电影局约谈。

  12月28日晚,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在朋友圈发文谈及此事,称文章过度“猜想”了事实,电影局没有和豆瓣有过任何接触,很想有机会接触下,大家共商和探讨促进电影进步的话题。张宏森表示,“曾在与猫眼负责人一次交流中,探讨过‘专业评分’,共识是:应该在现有基础上,增加样本量,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让专业评价更开阔,更具说服力。”

  张宏森称:“读过《中国电影报》关于评分体系的质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张宏森认为:“创作和批评是电影的一体两面,电影进步更期待评价体系的实事求是。”“今年秋天,部分电影人共聚长春,形成了一个基本共识:发展是硬道理,质量是生命线,改变是新课题,团结是凝聚力。完成这个共识,任重道远,艰辛备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216350.shtml report 1572  《长城》海报 微信截图搜狐娱乐讯人民日报客户端12月28日发文,称最近《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都面临舆论风波,低评分让不少观众对国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