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花郎》气氛融洽的拍摄现场花絮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花郎》朴叙俊的气氛融洽的拍摄现场花絮公开了。

  28日下午公开的花絮里,朴叙俊从毛糙的蓬头和破旧的衣服为标志的‘无名’完美变身花郎的面貌引起了关注。试穿和别的花郎一同订做的蹴鞠比赛服装,显出暖融融的面貌。瓜子脸和锐利的眼神散发强大的活力,令众多女粉心跳。尤其是经过坚持不懈地锻炼练出的发达的肌肉,宽阔的肩膀,青筋暴起的胳膊,虽然是出演史剧,也无法隐藏朴叙俊的性感魅力。

  另外,朴叙俊以向照相机用手比"V"姿势以及满是调皮的微笑面貌完全传达了拍摄当时气氛融和的现场花絮。拍摄时正值夏天,在炎热天气里进行拍摄的朴叙俊充分体现作为演员中年纪最大的大哥的领导能力和才华,保持剧组重心,最终诞生了充满活力的蹴鞠比赛场面。

  如此,认真又愉快的朴叙俊的面貌也自然地和决定成为花郎的“先雨”角色相融。27日播出的第四集里,展现先雨和彡麦宗(朴炯植 饰)、守护(崔珉豪 饰)、泮流(都枝寒 饰)等花郎们磕磕碰碰的化学反应的同时,蹴鞠比赛中突然踢进了乌龙球,不明不白的黑洞面貌引发了兴趣等,以像洋葱似的魅力抓住观众的心。

  另外,每集从动作戏到搞笑戏再到感情戏,朴叙俊都完美消化,展现抓住观众眼球的演技实力。朴叙俊出演的《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85902.shtml report 1168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花郎》朴叙俊的气氛融洽的拍摄现场花絮公开了。28日下午公开的花絮里,朴叙俊从毛糙的蓬头和破旧的衣服为标志的‘无名’完美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