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班《楼外楼》王靖云秦海璐再现姐妹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班《楼外楼》王靖云秦海璐再现姐妹情缘
王靖云
王靖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史传奇剧《楼外楼》在湖州影视基地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剧中主演王靖云、秦海璐、张铎、蒋毅出席此次发布会。

  继热播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之后,王靖云、秦海璐再次携手演绎传奇剧《楼外楼》。然而在该剧中,王靖云与秦海璐的关系却由闺蜜上升到姑嫂,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王靖云也坦言:本来和秦海璐就很熟了,现在合作很有默契,不需要再重新磨合,现场可以用“火花四溅”来形容。然而被问到,剧中是否会出现姑嫂过招呐?王靖云却一脸的神秘状,直言等着看好剧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82638.shtml report 816 王靖云搜狐娱乐讯近日,历史传奇剧《楼外楼》在湖州影视基地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剧中主演王靖云、秦海璐、张铎、蒋毅出席此次发布会。继热播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之后,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