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楼外楼》探班 徐申东张铎上演“冬季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外楼》探班 徐申东张铎上演“冬季恋歌”
徐申东
徐申东

徐申东
徐申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小仙女徐申东与张铎、秦海璐、叶璇、蒋毅等演员出席电视剧《楼外楼》在湖州影视基地举办的媒体探班新闻发布会。

  徐申东一身戎装英姿飒爽。发布会现场,徐申东与现场媒体分享与戏中“丈夫”张铎间的拍戏趣事。同时,还不忘为自己的新电影打广告,幽默直言“2016年自己与美食结缘了,现在的《楼外楼》是关于酒店的发展史,而刚杀青的《泡菜爱上小龙虾》是关于小龙虾的,都是令人垂涎的制作,2017年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77033.shtml report 1165 徐申东徐申东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小仙女徐申东与张铎、秦海璐、叶璇、蒋毅等演员出席电视剧《楼外楼》在湖州影视基地举办的媒体探班新闻发布会。徐申东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