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李多寅 成为新罗时期清纯活泼“漫撕女”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寅
李多寅

  搜狐韩娱讯 新人演员李多寅的出众的美貌成为话题。

  李多寅是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高雅拉的闺蜜‘守妍’,散发清新纯净魅力和活力的新人演员。李多寅在《花郎》首次亮相,以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主人公似的美貌抓住观众的眼球,最新公开了散发清纯活泼魅力的自拍,引人瞩目。

  28日上午,通过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公开的图片里,李多寅尝试衬托出乳白色皮肤的粉红色韩服,显出纯情漫画外貌。娇滴滴的姿势抓住观众眼球的同时,端雅的花样微笑更是突出了她清秀的五和精致的樱桃小嘴,令众多电视剧粉丝心潮荡漾。

  在剧中李多寅作为阿卢(高雅拉 饰)的闺蜜,总是倾听她的苦恼,以毫无顾忌的言行和不装模作样的随和魅力提出建议,突显了优秀的存在感。尤其是,27日播出的第4集里,守妍看到和阿卢结了兄妹缘分的无名(朴叙俊 饰)的脸,表现出强烈地羡慕阿卢的可爱面貌引人瞩目。

  如此,李多寅以像纯情漫画里主人公似的完美外貌以及不装模作样随和的角色刺激男心。另外,除了和高雅拉展现了默契的闺蜜配合之外,还稳定演绎出和清纯的外貌、端雅的气质截然不同的角色独有的洒脱魅力,令人十分期待之后的活跃。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74945.shtml report 1196 李多寅搜狐韩娱讯新人演员李多寅的出众的美貌成为话题。李多寅是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高雅拉的闺蜜‘守妍’,散发清新纯净魅力和活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