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女皇》发主题曲MV 女主角格尔达融化冰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终极海报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将于2016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片方再发终极海报和美女歌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演唱的主题曲《永不放弃》MV。简洁轻快而又充满深意的歌词中透显着力量感,演绎女主角格尔达永不言弃的爱、奥姆拼尽全力战胜自己的精神。歌手出身的贝拉-索恩还是片中女主的配音演员。MV还直观地抛出了电影情节,以女主格尔达的视角,看待奥姆所经历的整个奇幻旅程。

  海报中,各大主角悉数登场,站在冰雪世界中集体卖萌。据悉,该片取材于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雪之女王》。原著中,女主角格尔达凭借自己善良的心,融化了恶魔“女皇”的冰封,最终救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格尔达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征途
格尔达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征途

  影片《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则巧妙地改编了经典,小女孩格尔达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动画形象,一双清澈的大眼睛散发着傲视冰雪的勇气,天真可爱。

  电影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73573.shtml report 2639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将于2016年12月3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