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2》发新剧照 张韶涵变“最美鬼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韶涵、方力申惊愕
张韶涵、方力申惊愕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惊悚导演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主演的《碟仙诡谭2》将于2017年2月24日与观众见面。

张韶涵方力申惊恐失措
张韶涵方力申惊恐失措

  《碟仙诡谭2》是“公主小妹”张韶涵的银幕复出之作,也是张韶涵首次挑战惊悚片。片中,张韶涵饰演女主乔巧,与方力申饰演的关辛既是同学也是恋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众人被困在碟仙的恐怖杀人游戏里难以脱身,乔巧与关辛感情的嫌隙也经受考验。

走廊尽头现身影
走廊尽头现身影

  偶像派方力申,“鬼后”惠英红的参演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亮色,而导演团队则是香港知名的鬼王导演雷宇扬。雷宇扬有着近三十年的从影经验,接连主演鬼片,《鬼同你玩》、《虐杀地带》、《人肉玩具》等电影作品深得惊悚片影迷的喜爱。他本身对惊悚类型的专心潜究与痴迷,被影迷们称为“鬼王”。《碟仙诡谭》在取得成功之后,雷宇扬欣然接棒,携香港制作班底打造全3D特效续集。

  3D《碟仙诡谭2》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60696.shtml report 1732 张韶涵、方力申惊愕搜狐娱乐讯由香港惊悚导演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主演的《碟仙诡谭2》将于2017年2月24日与观众见面。张韶涵方力申惊恐失措《碟仙诡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