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加盟《极光之恋》 再饰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龙加盟《极光之恋》 再饰霸道总裁
张晓龙极光之恋定妆照
张晓龙《极光之恋》定妆照

极光之恋张晓龙剧照
《极光之恋》张晓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礴广携手海润影视重金斥资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近日公布主演定妆照,实力派演员张晓龙强势加盟。在发布的定妆照中,张晓龙以简洁白衬衫搭配格纹西装外套,尽显绅士儒雅气质,实力诠释了一个暖男型霸道总裁。

  《极光之恋》讲述了女主角不慎卷入两大豪门之争,最终收获极光般绚烂的爱情的故事。张晓龙出演这两大豪门之一李氏的掌权人李明哲,是一个隐忍努力型的商界精英,与马可在剧中饰演一对亲兄弟。此前在《妻子的谎言》和《爱人的谎言》中就曾以霸道总裁型角色获得一众好评、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实力派演员张晓龙,此次出演人气IP《极光之恋》并将主导一场豪门争斗的设定更是引发众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52422.shtml report 1202 张晓龙《极光之恋》定妆照《极光之恋》张晓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视礴广携手海润影视重金斥资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近日公布主演定妆照,实力派演员张晓龙强势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