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张东健玄彬合作新剧 导演称:选角尚未确定

  搜狐韩娱讯 曝韩国演员张东健和玄彬将合作新剧《星之都市》,导演称选角尚未确定。

  28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张东健和玄彬将出演张镇导演的首部电视剧《星之都市》。随后,玄彬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对此表示“玄彬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但尚未确定是否出演”。而对于张东健的出演,《星星的城市》制作方和导演方面均出面否认,制作方表示从未向张东健发出过出演提案,张镇导演也表示选角尚未确定。

  另外,《星之都市》讲述了两个向往太空的男人在入选宇航员培训计划后发生的故事,在选角和投资确定后,预计于明年1月末开拍。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8942.shtml report 453 搜狐韩娱讯曝韩国演员张东健和玄彬将合作新剧《星之都市》,导演称选角尚未确定。28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张东健和玄彬将出演张镇导演的首部电视剧《星之都市》。随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