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川卫视跨年夜嗨翻 孙楠谭维维“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楠跨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 孙楠是纵横华语歌坛数十年的“高音天王”,谭维维则是跨界传统与摇滚的“新生代天后”,两人在当今均被视为实力歌手的代表。一个是因青年电视歌手大赛走红的歌手,一个是音乐选秀节目折桂的偶像,相似的成名背景让二人不断在各类音乐竞赛节目中碰面,上演着“相爱相杀”的戏码。谁说王不能见王?跨年夜,“结怨”已久的孙楠、谭维维将在四川卫视碰头,上演一场王与王的对话。

  二人“结怨”于《我是歌手》的舞台。接连几场都成绩平平的孙楠,被后辈谭维维毫不留情面地“踢下”赛场,从此两人江湖再见,便是刀光剑影。

  随后的《蒙面歌王》中,孙楠扳回一局,问鼎“年度歌王”。孙楠坦言,“歌王”是自己的心愿。于是他一路过关斩将,“斩杀”谭维维于中途。

  最终的角逐发生在《中国之星》上。最后的决战发生在孙楠和谭维维之间,备受关注的谭维维,败给孙楠,很多网友难以接受,直呼:胜负并不代表水平。

  就在吃瓜群众担心,二人再次碰面恐有“血光”之灾时,两人竟然谈笑间“握手言和”,手拉手录了单曲《只要和你走下去》和《羊驼与野草的故事》。随后,看热闹的群众下巴彻底掉地:谭维维在2016年登上了孙楠演唱会的舞台。

  其实在两位唱将的眼里,比赛的胜负是浮云,创作动人的音乐作品才是共同的追求。二人追求相似,是友爱的歌坛前后辈。跨年夜孙楠和谭维维将一同登上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或可能携手为歌迷带来重磅惊喜。12月31日,四川卫视,王见王,一场不容错过的“相爱相杀”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8415.shtml report 1236 孙楠跨年海报搜狐娱乐讯孙楠是纵横华语歌坛数十年的“高音天王”,谭维维则是跨界传统与摇滚的“新生代天后”,两人在当今均被视为实力歌手的代表。一个是因青年电视歌手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