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琦《器灵》热血收官 新片合作吴磊刘嘉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琦《器灵》热血收官 新片合作吴磊刘嘉玲
董琦《器灵》剧照
董琦《器灵》剧照

董琦写真
董琦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凯女郎”董琦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大IP网剧《器灵》已于搜狐视频完美收官,董琦在剧中饰演自汉代起流传至今的最强器灵“赤霄”。在最终篇中,赤霄为保护莫明(彭昱畅饰),不幸被邪恶势力所擒,令观众大呼心疼。

  董琦饰赤霄点燃弹幕 结局令人不舍

  网剧《器灵》自10月12日上线以来,以“2.5次元”的全新概念,将超能幻想与都市背景完美融合,成功引爆网友关注,点击量接连飙升。董琦在剧中饰演最强器灵赤霄,赤霄身披火焰战甲女王气场震撼眼球,令观众过目不忘。赤霄在现代先后遇到刘明睿(陈若轩饰)、莫明两位御灵师,她冰封冷漠的内心渐渐被他们的温暖关怀所打动,最终愿意挺身而出与邪恶势力相抗,牺牲自己拯救莫明性命,令观众十分不舍。

  作为《器灵》中的人气角色,“赤霄”自《器灵》开播其便一路霸占“观众最喜爱器灵”榜单第一名。在剧中,董琦更获封“弹幕女王”,赤霄出场弹幕满屏,网友们金句频出,丝毫不吝对赤霄的宠爱。更有不少网友以赤霄为原型,在微博平台进行二次创作。网友们制作的原画、视频、cos等作品十分精良,足见观众对这一角色的喜爱和对董琦演技的认可。

  不拼流量拼演技 董琦诠释实力演员

  曾出演院线电影《道士下山》、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等众多优秀电影电视作品的青年演员董琦凭借精湛的演技、敬业的态度,频频获得国内外一线团队青睐,在影坛屡屡发力。在不久前,国际奇幻魔幻大电影《阿修罗》演员阵容公开,董琦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与吴磊、刘嘉玲、梁家辉等明星同台飙戏。据悉,董琦在《阿修罗》中造型十分独特,将丛林的狂野与女性的轻盈完美融合,视觉效果相当值得期待。此外,董琦在片中的动作场面更是一大看点,董琦为此付出巨大,相信一定令观众过足眼瘾。

  电影《阿修罗》将在不久后杀青,有消息称,有多部重量级影视剧片方均对董琦表示出浓厚兴趣,敬请期待董琦以全新形象华丽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7646.shtml report 1786 董琦《器灵》剧照董琦写真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凯女郎”董琦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大IP网剧《器灵》已于搜狐视频完美收官,董琦在剧中饰演自汉代起流传至今的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