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跨年最萌身高差 王祖蓝惠若琪同台画风清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搜狐娱乐讯 2016-2017跨年夜,主打“跨界”的北京卫视曝光一系列节目花絮,“奥运”元素在跨年歌会中充分体现,其中一组王祖蓝、李玉刚与女排选手惠若琪、乒乓球选手丁宁两位奥运冠军的跨界混搭十分惹人注目。

  花絮中可以看到,四人共同演唱了一曲动感欢乐的《向快乐出发》,其中王祖蓝站在惠若琪身边的画面被网友捕捉到,大呼这简直就是“最萌身高差!”王祖蓝也“自黑”表示,导演组没有安排他与惠若琪单独对唱,一定是因为“我们俩没办法同框!”

  其实面对平均身高超过1米9的女排姑娘们,拜倒在“最萌身高差”里的可不只王祖蓝。林志颖就曾因为晒出站在女排队员中间的合影被网友感叹:好像来到大人国。撒贝宁也曾自嘲“要是能拍到我的话是不是她们几个就只剩脖子了”,就连官方身高1米8的张杰站在女排身边也瞬间显得娇小了许多。果然,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排姑娘们不但能在赛场上让对手胆寒,赛场下也能让男明星们压力山大啊!等到12月31日19:30BTV跨年环球歌会播出的时候,只有对祖蓝说一声好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4767.shtml report 1194 最萌身高差搜狐娱乐讯2016-2017跨年夜,主打“跨界”的北京卫视曝光一系列节目花絮,“奥运”元素在跨年歌会中充分体现,其中一组王祖蓝、李玉刚与女排选手惠若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