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收官 常铖助企业保卫战大胜而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常铖剧照
常铖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闺蜜嫁到》已于日前在湖北卫视和河南卫视圆满收官,剧中不仅有隋俊波、胡丹丹、朱泳腾等主演收获了各自家庭和事业的圆满,还有实力派演员常铖饰演的周总在一系列的运筹帷幄中,知人善用,巧妙排兵布阵,最终帮助企业实现惊天大逆转,成功度过危机,打了一场漂亮的企业保卫战。

  爱美人更爱江山 常铖恩怨分明有担当

  提及常铖在剧中演绎的周总,不由让人联想到风流倜傥、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形象。尤其在该剧刚播出的第一集时,周总一出场,便是一身西装革履的帅气装扮,让企业上上下下的众多女员工都为之倾倒。虽然取得了如此卓越成就,但周总丝毫没有懈怠,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规划,漂洋过海请来了颜值和智商双双在线的优秀女强人协助他管理企业。

  正当大家以为周总的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他最看重的事业时,却突然传出了他与女下属的绯闻,令所有人大跌眼镜。有网友不禁感慨道: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真是不变的真理啊!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这次风波,周总的企业也陷入了难解危机。关键时刻,周总顶住了所有压力,稳住大局,针对难点,各个击破,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家敢于承担的魄力。

  常铖巧排兵妙布阵 企业保卫战一触即发

  虽然周总暂时顶住了压力,却没有根本解决企业的危机问题,他的企业仍然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驰骋江湖多年的周总深知要想成功度过这次危机,必须要依靠团队的力量。一直本着人才尽用的原则,周总迅速召集他最看重的两位人才,把原本是对立关系的俩闺蜜火速分配到统一战线,并肩作战。

  原以为两位闺蜜的联合是火星对地球的碰撞,不曾想在周总的巧妙排兵布阵和适时恩威并施下,两位闺蜜强强联手,周总幕后献计良策,依靠团队的齐心协力,企业保卫战的计划大获全胜。作为周总的扮演者,常铖通过这次的演绎经历收获颇多,也深知作为一名企业最高领导人所要承受的责任和重压,都不是常人所知的。对此,他也不禁感言也许这就是高处不胜寒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1895.shtml report 1392 常铖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闺蜜嫁到》已于日前在湖北卫视和河南卫视圆满收官,剧中不仅有隋俊波、胡丹丹、朱泳腾等主演收获了各自家庭和事业的圆满,还有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