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东健&玄彬两大顶级男神有望合拍电视剧!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演员张东健有望时隔5年再次出演电视剧。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电影《7年的夜晚》、《V.I.P》拍摄的张东健,据悉有望出演张镇导演执导的首部电视剧《星之都市》。

  《星之都市》作为韩国首部宇宙航空题材电视剧,张东健表示出了很大的关心,并将其推荐给了自己的至亲玄彬。作为韩国顶级男神的两位,加上著名导演张镇的执导,《星之都市》将充分拥有成为2017年巨作的条件。

  《星之都市》讲述了两个向往太空的男人入选宇航员培训计划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宇宙航空题材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1194.shtml report 406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演员张东健有望时隔5年再次出演电视剧。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电影《7年的夜晚》、《V.I.P》拍摄的张东健,据悉有望出演张镇导演执导的首部电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