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饱眼福!《鬼怪》公开主演至亲认证照

  搜狐韩娱讯 28日,韩国tvN电视台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公开了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和陆星材的至亲认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面带微笑的孔刘和李栋旭坐在两边,金高银和陆星材则轮换着坐在两人的中间,或甜美地微笑,或摆出剪刀手的造型,显得和气融融。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和陆星材四人当天正在京畿道南杨州市鬼怪外景地做拍摄准备,孔刘和李栋旭拍完对手戏后便坐在一旁休息,陆星材突然跑到二人中间开起了玩笑。陆星材离开后,为了下一个场面而路过两人的金高银也同意了一起拍照的提议。

  制作方表示“即使日程很紧凑,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和陆星材四个人在拍摄中也很欢乐。孔刘很照顾弟弟妹妹们,李栋旭、金高银和陆星材也很有礼貌,发挥了深厚的同事之爱”。另外,《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九集将于30日晚8点(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wa & Dam Pictures/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34871.shtml report 677 搜狐韩娱讯28日,韩国tvN电视台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公开了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和陆星材的至亲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面带微笑的孔刘和李栋旭坐在两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