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业成新剧男扮女装 自嘲“放飞自我”盼涨男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业成新剧男扮女装 自嘲“放飞自我”盼涨男粉
郑业成、安悦溪现场搞怪
郑业成、安悦溪现场搞怪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27日,电视剧《颤抖吧,阿部》在横店举办媒体探班。导演赵小鸥、赵小溪携主演郑业成、安悦溪现身。当天,片方首此曝光了15分钟的粗剪试映片,郑业成男扮女装的演出引人爆笑,谈及此,他娇羞表示:“放飞自我了,感觉找到了潜在的自己,我是一个粉粉的小公主。”并笑称,这次突破自我后或将涨男粉。

  《颤抖吧,阿部》改编自疯丢子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少女阿部(安悦溪饰)意外坠落地球并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与唐家长子唐青风(郑业成饰)一同卷入星际矛盾,在不断相爱相杀的过程中萌生爱意,最终谱写一段传奇爱恋的故事。

  采访中,郑业成分享此次的拍摄心得,谈及男主唐青风的人设,郑业成表示:“现实中的我还很年轻,但戏中的唐青风是一位有勇有谋的将军,沉稳大气且护妹心切,亦可作为家国的顶梁柱并为之守护,此次拍戏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演技上的自我突破,更是一次历练与成长。”

  当天,片方首此曝光了15分钟的粗剪试映片,将拍摄了一月的素材片段集中试映,笑点满满。当男扮女装的郑业成出现时,引全场爆笑。提及首度反串的感受,郑业成一脸娇羞,他表示:“看了都会流鼻血的,放飞自我了,感觉找到了潜在的自己,我是一个粉粉的小公主。”至于是否介意粉丝的看法,郑业成称:“演员就是要多样化啊,得突破自己,可能还能涨男粉呢。”

  探班现场,安悦溪正在拍摄阿部察察初到地球却被误认为“女鬼”的乌龙桥段。首度亮相地球的阿部察察,一身唐装,异次元风格饱赚眼球。她还模仿起外星人阿部察察,于鬼马阿部和地球女青年的角色间自由切换,微妙的表情变化引全场称赞。谈及此次诠释外星人的角色,安悦溪笑称:“这种角色属于怎么演怎么对,一定要往飞了去演,一定不要跟正常人一样就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25767.shtml report 1650 郑业成、安悦溪现场搞怪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27日,电视剧《颤抖吧,阿部》在横店举办媒体探班。导演赵小鸥、赵小溪携主演郑业成、安悦溪现身。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