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自谦健身不够专业 常向彭于晏讨教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涵予
张涵予助阵“盒饭LIVE”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2月27日下午,张涵予助阵“盒饭LIVE”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涵予透露,现在直播软件特别火,他偶尔也会关注一下,不过暂时没有打算加入。被问到为什么不开一个直播健身的账号,他自谦不够专业,称彭于晏才是健身达人,拍《湄公河行动》期间经常向他请教。

  当天,张涵予及签约盒饭LIVE的多位达人主播盛装亮相红毯,星影聚合CEO孙宁、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华谊兄弟董事王夫也等嘉宾也强力助阵。现场,星影聚合、华谊兄弟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华谊兄弟将供给盒饭LIVE优势内容和全平台资源,释放盒饭LIVE自身移动互联网布局的商业潜力。王中磊表示,直播只是娱乐业的一种形式和手段,最终的角逐一定会是内容上的较量,这也是华谊兄弟选择布局直播行业的原因。

  作为重量级嘉宾亮相的张涵予谈到直播表示,虽然自己对流行事物并不是特别敏感,但因为身边工作人员都是年轻人,也关注到了直播软件。不过他暂时没有考虑过要加入其中,“没时间比较忙,拍戏时间比较紧。主要是还是年轻认之间比较流行。”他透露,“真给我直播账号,我会直播平台说一些中国文化,比如说艺术品收藏,这类比较感兴趣。”

  被问到为什么不直播健身相关的内容,他自谦还不够专业,“分享健身经历不是特别好,不好意思分享。我没有追求专业的健美,那需要时间、饮食和睡眠,我们工作比较匆忙。”

  国庆档期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主演张涵予和彭于晏的好身材也让网友大为惊叹。张涵予透露,彭于晏才是健身达人,自己经常向他请教经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117936.shtml report 1307 张涵予助阵“盒饭LIVE”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12月27日下午,张涵予助阵“盒饭LIVE”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涵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