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湖南跨年挑战劲舞 未来剧本首选军旅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三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涛姐在百忙之中接受记者群访时深情表示今年跨年依然选择湖南卫视,就是因为感情深。而1月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跨年演唱会上,刘涛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2014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刘涛把一曲《夜来香》唱得百转千回妖娆性感;2015年,她又出乎意料地穿着帅气的西装出场,一颦一笑都储藏了一股豪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三度登上湖南卫视跨年舞台的刘涛透露,今年将突破自我挑战魔术秀,打造魅惑迷人的歌舞秀,“这次要跳热舞,但是舞蹈节奏实在太快,我有点怕自己跟不上”。

  曾在观众心中以“贤妻”形象出现的刘涛近年来愈发“御姐”范儿十足,时尚造型也是硬朗帅气,被网友评价为“女总攻”气质越来越浓。对于自己的穿衣风格,刘涛表示硬朗一些的风格比较符合自我,“其实我平时自己穿衣服就是两种风格,一种是比较硬朗的,这是我平时自己的风格;另一种相对柔美一些,其实柔美一些的风格更像是打扮过后的我。如果我不需要刻意打扮的话,我喜欢穿得比较酷一点,这反而是我比较真实的风格。

  虽然跨界歌坛、喜剧忙得不亦乐乎,但“稳扎稳打”是刘涛自己给2016年的一个总结,“要把这一年来的收获融合起来,在跨年的舞台带给观众惊喜的展现”。至于观众关心的刘涛下一部作品会选择哪方面的题材,刘涛也笑言:“未来剧本会首选军旅题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90398.shtml report 1160 刘涛搜狐娱乐讯近日,三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涛姐在百忙之中接受记者群访时深情表示今年跨年依然选择湖南卫视,就是因为感情深。而1月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跨年演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