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治-迈克尔男友:早晨醒来发现他已在床上去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治-迈克尔男友:早晨醒来发现他已在床上去世
迈克尔(右)与男友法瓦兹
迈克尔(右)与男友法瓦兹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歌手乔治-迈克尔唱红《无心快语》(Careless Whisper)等大热金曲,是名副其实的流行天王,他的《去年圣诞》(Last Christmas)更是很多人圣诞节的必听歌曲。但在今年圣诞节迈克尔却突然去世,终年仅53岁,引发歌迷哀悼。而早已出柜的他,原来尸体竟是被男友在圣诞早晨发现。

  迈克尔的现男友法迪-法瓦兹(Fadi Fawaz)是一名发型师,就在迈克尔去世前一天,法瓦兹还被拍到在他寓所附近出没,但这竟是他与迈克尔相处的最后一晚——圣诞节当晚,迈克尔的经纪人确认他已经死亡。而此后法瓦兹发布推特,表示:“又一年圣诞节,我永远不会忘记早上醒来一睁眼就看到伴侣静静地死在床上,我会永远想念你。”

  才53岁的迈克尔近年深陷毒瘾等丑闻,他的邻居也证实其在最后时日状态不佳,“发福、憔悴”,经纪人透露死因是心力衰竭,警方表示他的死亡“并无疑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71828.shtml report 928 迈克尔(右)与男友法瓦兹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歌手乔治-迈克尔唱红《无心快语》(CarelessWhisper)等大热金曲,是名副其实的流行天王,他的《去年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