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丽西》曝新预告 德哈恩携手艾丽-范宁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宁和戴涵涵配音
范宁和戴涵涵配音

  搜狐娱乐讯  动画《了不起的菲丽西》日前确认将会被引进中国内地市场,具体档期即将公布。该片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奖导演埃里克-萨默和埃里克-韦林联合指导,世界顶尖动画师西奥多-泰担任动画设计。影片在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已上映,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0%。

  在提到为何决定献声此片时,艾丽-范宁回答到:“每个小女孩在一定时期都曾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者。”;而因为在《超凡蜘蛛侠2》中扮演“小绿魔”而声名鹊起的“戴涵涵”戴恩-德哈恩为男主角维克托配音,他表示非常高兴参与到这样一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动画电影当中。

  此外,“蹲妹”卡莉-蕾-吉普森此次为影片中温柔善良的巴黎歌剧院清洁工奥黛特献声,她演唱的歌曲曾在美国公告牌HOT100单曲榜中九周夺冠;欧美歌手希雅的御用舞蹈演员,萝莉麦蒂-齐格勒为影片中的富家女卡米耶配音。

  年度最佳合家欢动画片《了不起的菲丽西》确认引进中国内地,“一起跳,大声笑”同时也被确定为中国市场推广宣传语。一方面体现了影片的舞蹈主题元素,同时也强调了影片“笑果”十足的合家欢内容。

卡莉-蕾-吉普森与麦蒂-齐格勒也为电影献声
卡莉-蕾-吉普森与麦蒂-齐格勒也为电影献声

  在今日曝光的最新预告中,红发“小雀斑”菲丽西在小伙伴维克托面前自信起舞,并大声呼喊到“自我出生起我就知道我为舞蹈而生。” 而一心只向菲丽西的维克托发誓说一定会带她到巴黎歌剧院,相信她一定会成为最棒的舞者。

  《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一个灰姑娘在追梦过程中华丽蜕变的故事。19世纪风情万种的法国,一个在孤儿院里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者。她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维克托一起逃离孤儿院,为梦想孤注一掷,共同奔赴巴黎。在那里历经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冒险和奇遇,但却从未放弃对舞蹈的执着坚持。影片透过小女孩菲丽西的一段冒险之旅,展现了梦想,执着,友谊,爱与坚强的多重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69748.shtml report 2937 范宁和戴涵涵配音搜狐娱乐讯 动画《了不起的菲丽西》日前确认将会被引进中国内地市场,具体档期即将公布。该片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奥斯卡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