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收起义》盛大开机 白恩致敬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收起义》盛大开机 白恩致敬红色经典
白恩形象照
白恩形象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侯京健、赵韩樱子、白恩、黄勐、夏德俊等共同演绎的大型红色史诗电视剧《秋收起义》于湖南省第一师范旧址大礼堂盛大开机。白恩饰演秋收起义总指挥卢德铭,带领“铁军”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于惊涛骇浪之中艰险完成任务,再现英雄铮铮傲骨,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下不朽篇章。

  该剧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领导湘赣边界秋收起义,历经艰难肇建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身――中国工农红军的故事。剧中真实地构建起1927年大革命失败、“四·一二”政变腥风血雨汹涌全中国,白色恐怖阴云笼罩的大背景,全景正面表现秋收起义的霹雳风云,勾连呼应1927年前后南昌起义、广州起义、湘南起义等中国各路红色起义的风起云涌之势。此次剧中主创由清一色的青春实力演员挑大梁,尊重历史重现的同时加强剧情观赏性。在艺术表现手法上牢牢抓住“红色”、“青春”、“热血”等关键词。再现以伟人毛泽东为代表的一批共产党先驱和先烈们如何坚持信仰,在青春年华中奉献热血、青春直至生命而锻造出中国人民的第一支子弟兵队伍的艰苦历程。

  开机当天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春秋、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秋收起义》将以电影的精美质感打磨,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而提起加入这个光荣的主创团队,白恩也是通过湖南卫视的层层审核和筛选才最终有缘牵手的。对此白恩也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部意义重大的影视巨作十分荣耀,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够真正再现出一副令人难以忘怀“红色青春面孔”,以此致敬为抗战贡献生命的炽烈军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62549.shtml report 1266 白恩形象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