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最佳影片初选 巩俐《三打白骨精》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打白骨精》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初选 巩俐:这真是一个让人惊喜而美好的圣诞礼物
巩俐《三打白骨精》
巩俐《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剧照
《三打白骨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2017年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初选名单,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成功入围,将和众多优秀的电影一起竞争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巩俐闻讯,开心表示:”这次入围对中国电影及我们电影人已是极大鼓励,是个美好的圣诞礼物”

  今年春节,由郑保瑞导演执导的、巩俐、郭富城等人主演的华语精品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席卷国内12亿票房,并在全球拿下近15亿票房的好成绩,其震撼的视觉特效及气势磅礡的配乐令人记忆犹新,而今《三打》将有机会与诸多优秀的国外电影同台比拼,争夺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商业与艺术价值上均获肯定。

  日前奥斯卡方面发布消息透露,除最佳影片进入初选名单外,《三打》也凭借优秀电影配乐家克里斯托弗•杨(Christopher Young)为其所作的精彩配乐,进入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竞逐提名,作为华语精品系列电影的代表,《三打》国内外屡获大奖,此次又入围奥斯卡两项大奖,实乃华语电影之光,让参与此片的国际影后巩俐十分开心。

  《三打白骨精》国际影坛发光,巩俐宣传此片尽心尽力,对此片能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初选,她开心表示:“《三打白骨精》能入围奥斯卡初选对我们中国电影和我们电影人己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鼓舞,也是一个美好的圣诞礼物。努力、认真拍好的电影,是我们每一个电影人的基本责任。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好的机会把好电影献给喜爱电影的观众!”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巩俐则透露:“每一部电影,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下部电影已经开始准备中,马上开始将近三个月的集中专业训练。之后开始拍摄。(详细信息制片人将安排时间开记者会告诉大家。)我个人非常期待这部影片马上开拍。”

  而同剧演员郭富城、冯绍峰和导演郑保瑞团队正在台湾外景场地努力拍摄其系列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巩俐对于《三打白骨精》的付出,导演相当肯定,坦言她的出演为此片起了不少加分作用,团队与观众都相当期待巩俐新作品,希望能在越多作品中看到巩俐的身影以及她精湛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5756.shtml report 1907 巩俐《三打白骨精》《三打白骨精》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2017年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初选名单,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