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晚意《莫斯科行动》杀青 演绎鲜肉刑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晚意《莫斯科行动》杀青 演绎鲜肉刑警
张晚意饰耿直刑警
张晚意饰耿直刑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拍摄历时4个月拍摄的刑侦追捕剧《莫斯科行动》正式杀青,主创之一的张晚意也晒出杀青照,一身警服十分显得英气,该剧辗转俄罗斯、北京、天津等地,再现上世纪轰动世界的列车大劫案,自开拍伊始就受到了媒体和粉丝极大的关注。

  据悉在剧中张晚意饰演一名新手刑警“孔杰”,作为专案组的一员赶赴莫斯科追捕犯罪嫌疑人,在异国展开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张晚意表示虽然“孔杰”在戏中有点莽撞、说话常常不按套路出牌,但却是个耿直充满正义感的警察,这也是张晚意最喜欢这个角色的地方,杀青微博中张晚意以一贯惜字如金的画风,配文简单一个“杀”并配上和一众主创的合影,在此之前更频频分享剧组日常和拍摄地的风景,让人对该剧的播出也多了一重期待,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2446.shtml report 941 张晚意饰耿直刑警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拍摄历时4个月拍摄的刑侦追捕剧《莫斯科行动》正式杀青,主创之一的张晚意也晒出杀青照,一身警服十分显得英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