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上绣娘》贵州热拍 魏鹏再塑暖男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上绣娘》贵州热拍 魏鹏再塑暖男形象
魏鹏
魏鹏

魏鹏、王雨、武晓丽
魏鹏、王雨、武晓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立军执导,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王马影视出品,颜丹晨、魏鹏、刘琪奕、姜文轩、王雨、武晓丽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爱情励志剧《云上绣娘》正在贵州火热拍摄,青年实力演员魏鹏在剧中扮演的余委暖意十足,充满了新时代青年的满满正能量。

  据介绍,《云上绣娘》以当代贵州民族发展手工刺绣,弘扬民族文化为切入点,主要讲述了苗岭山寨的这群年轻人们一路拼搏,从家庭作坊到苗绣公司的辛酸历程。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魏鹏饰演的余委,是王雨饰演的龙修刚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不但对朋友龙修刚的创业鼎力支持,还一直对龙修刚的养妹宁黛默默付出,两人有一段曲折的情缘。同时,余委虽然与看上去“吊儿郎当”的龙修刚是好朋友,但为人正直可爱,又讲义气,是一个十足的暖男形象。

  虽然在剧中,魏鹏饰演的余委有着不亚于别人的能力和才华,但在机灵的龙修刚和刁蛮的宁黛身边,他总是“说不过”对方,这种互动产生的化学反应,让现场拍摄的工作人员也忍俊不禁。同时巧合的是,魏鹏是王雨中戏的师弟,与武晓丽也是在《我的美女老师2》之后二次合作,三人的关系十分默契,拍摄起来也自然得心应手。身在贵州拍摄的魏鹏表示,自己很喜欢余委这个角色,尤其是人物身上的善良和正直,大方和义气都吸引着他去下足心思去演绎,同时,在拍摄过程中大家身处贵州一起感悟别样的风土人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段愉快的拍摄经历,希望播出时期观众也能够喜欢余委,喜欢《云上绣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2013.shtml report 1489 魏鹏魏鹏、王雨、武晓丽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赵立军执导,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王马影视出品,颜丹晨、魏鹏、刘琪奕、姜文轩、王雨、武晓丽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爱情励志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