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档电影热映 八成观众对鹿晗回眸杀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圣诞档电影热映 八成观众对鹿晗回眸杀印象深刻
鹿晗《长城》感人回眸
鹿晗《长城》感人回眸

鹿晗《摆渡人》剧照
鹿晗《摆渡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鹿晗出演的两部电影《长城》和《摆渡人》先后上映,两部电影的票房已分别突破八亿、三亿大关。在两部电影的评论中,约八成观众都表示对鹿晗的回眸杀印象深刻。

  鹿晗在《长城》、《摆渡人》两部电影中恰好都有“回眸”的镜头,但角色、情境不同,鹿晗将两种蕴含不同感情的回眸诠释得令网友印象深刻,网友纷纷评论:“鹿晗的两次回眸杀威力十足”、“鹿晗真的不错,是两部电影里难得的光”、“回眸杀不仅靠颜值,更要靠内涵跟演技,而在这条路上鹿晗一直在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42628.shtml report 1211 鹿晗《长城》感人回眸鹿晗《摆渡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鹿晗出演的两部电影《长城》和《摆渡人》先后上映,两部电影的票房已分别突破八亿、三亿大关。在两部电影的评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