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要工作却被甜馨抱腿撒娇:带我一起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璐要工作却被甜馨抱腿撒娇:带我一起去
甜馨抱着妈妈腿撒娇
甜馨抱着妈妈腿撒娇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美图,照片中的她穿着粉色卫衣,披肩长发显得温柔大气,大眼睛更是无比妩媚。然而这画风很快突变,她发文说:“今天上海有阳光,看上去美美的出门工作了。其实出门前…我是这个样子的……”

李小璐微博截图
李小璐微博截图


  原来是甜馨要求和妈妈一起去工作,她抱着李小璐的腿说:“就不放手你能把我怎样”这对母女的日常惹得网友羡慕,纷纷留言说:“哇,小璐姐好漂亮,甜馨好可爱啊”、“甜馨真的太古灵精怪了”、“好久不见小甜馨又变漂亮了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37372.shtml report 1227 甜馨抱着妈妈腿撒娇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美图,照片中的她穿着粉色卫衣,披肩长发显得温柔大气,大眼睛更是无比妩媚。然而这画风很快突变,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