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繁星四月》吴华新“挑战”戚薇 实力诠释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繁星四月》吴华新“挑战”戚薇 实力诠释欢喜冤家
吴华新(1)
戚薇、吴华新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曝光部分精彩花絮照,照片上吴华新挑染粉色头发,戴白色半框眼镜,身穿正红色衬衫,色彩抢眼、造型夸张,并且与同组演员卖萌互动,十分温馨有爱。

  据悉,此次电视剧由吴奇隆戚薇主演,知名实力派演员邓萃雯、吴华新参演,吴华新自《蜀山战纪》后再次与吴奇隆合作,并与戚薇上演“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精彩博弈。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吴华新,曾经主演过《蜀山战纪》、《镜花缘传奇》、《天龙八部》等多部高知名度的影视作品,此次,在《繁星四月》中首次挑战“阴柔”女性化的角色——丹尼尔,为了能够更贴近剧中人物本身,吴华新在演绎过程中潜心研究剧本,揣摩角色特点,力求塑造出一个真实的丹尼尔形象展现给观众,十分敬业。

  据悉,电视剧《繁星四月》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2017年在卫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期待吴华新在此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37075.shtml report 1129 戚薇、吴华新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曝光部分精彩花絮照,照片上吴华新挑染粉色头发,戴白色半框眼镜,身穿正红色衬衫,色彩抢眼、造型夸张,并且与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