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为老公庆生 背景意外曝光豪宅华丽装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为老公庆生 背景意外曝光豪宅华丽装修
陶欣然为老公庆生
陶昕然为老公庆生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安陵容”陶昕然在微博晒照,为老公庆生,并写道:“何先森,生日快乐,从年少轻狂到知进退的年纪,陪你过了9个生日了,我们也从1+1=2,变成了1+1=3,未来的岁月让我们如初,没有华服、没有party、没有尘世喧嚣与杂念,只有彼此!@何建泽。”照片中,陶昕然晒出9年间俩人过生日的合影,甜蜜羡煞旁人。

豪宅装修曝光
豪宅装修曝光


  网友纷纷表示被撒了一把狗粮:“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生日快乐!”“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还有网友却发现,陶昕然的豪宅内部装修十分豪华,称:“这欧式装修真是奢华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2305.shtml report 1149 陶昕然为老公庆生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安陵容”陶昕然在微博晒照,为老公庆生,并写道:“何先森,生日快乐,从年少轻狂到知进退的年纪,陪你过了9个生日了,我们也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