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瑞生日会穿古代裙装 牵手粉丝大发福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气偶像孟瑞在北京举办了生日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6日晚,人气偶像孟瑞在北京举办了生日会。当晚,数百名粉丝集合在一起为其庆祝生日,孟瑞不仅换上了粉丝设计的古代裙装,还牵手粉丝大发福利。看到粉丝送上的再过90年都要陪伴左右的暖心视频,孟瑞向大家鞠躬感谢,含泪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努力。

  孟瑞出生于1988年,是内地人气偶像、流行歌手和主持人,2007年拍摄个人首部电影《马石山十勇士》进入演艺圈。这些年来,他先后拍摄《这不是杜拉拉》、《追鱼传奇》、《待嫁十年》、《加油吧实习生》、《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等多部影视作品,还发行过《许愿》、《不可抗力》等单曲,非常受年轻粉丝青睐。

  当晚,众多粉丝赶来现场,还有部分粉丝因为没有抢到票一直在门外等候。听到粉丝说“没有抢到票,要在外面蹲一晚”的时候,孟瑞立即与工作人员商议加座位,确保所有来的粉丝都能进场。

  虽说是孟瑞生日,但这次活动都以满足粉丝愿望为主,他不仅换上了粉丝设计的古代裙装,还牵手粉丝大发福利。看到粉丝送上的再过90年都要陪伴左右的暖心视频,孟瑞向大家鞠躬感谢,含泪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努力。

  孟瑞透露,他本月底或下月初将要发行人生第一本新书,一共有八万字,“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还有我画的插画,到时候也会有签售会,带着作品与粉丝见面会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7003724.shtml report 1103 人气偶像孟瑞在北京举办了生日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6日晚,人气偶像孟瑞在北京举办了生日会。当晚,数百名粉丝集合在一起为其庆祝生日,孟瑞不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