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遭遇“咸猪手” 明道鸡汤语录很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和男嘉宾

  搜狐娱乐讯 星素情感体验真人秀已经播出了四期,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女神都分别迎来了自己的单独约会。张柏芝与“失控男”野外晨跑,气氛尴尬,最终因柏芝遭遇“咸猪手”而草草结束;明道、王心凌则摆起了石锅宴大谈恋爱哲学,明道自诩“恋爱老司机”,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在场的男嘉宾表示:无论精神还是肉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出轨。

  张柏芝吐槽赖床男人不可信 野外约会惨遭“咸猪手”

  在上期节目里依靠打压北京爷们王子而胜出的“失控男”邱波,终于迎来了单独和女神张柏芝晨跑的机会。但他却由于太过紧张而失眠一整夜,顶着凌乱的头发和掉在地上的黑眼圈走向女神的房间。此状态让阅男无数的张柏芝大感失望,称爱赖床,起床晚的男嘉宾都不怎么靠谱。

  东北的清晨呵气成霜,男嘉宾裹成粽子,抱着围巾准备当一把护花使者,却没想到女神柏芝完全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一席轻薄的粉色运动装出现,少女感爆棚,看得网友纷纷惊呼:“柏芝女神你再不老让我们可怎么活啊!”男嘉宾看到柏芝元气满满的样子不禁心动万分,手悄悄的搭上了女神的肩膀,想要套近乎,张柏芝则直接反击道:“你总是有点失控的样子。”网友们也表示看不下去了心疼我们柏芝女神,吐槽男嘉宾:“此男有毒!”

  刚刚逆袭的邱波清晨的单独约会就这样在尴尬的氛围中结束了。虽然没有赢得女神的好感,但是好面子的男生在其他男嘉宾面前还是“打肿脸”炫耀嘚瑟一把,当被问道“你一早去了哪里,是不是去了张柏芝房间?”邱波立刻表现出一副嘚嘚瑟瑟的样子,嫉妒的其他几位男嘉宾咬牙切齿。

  明道自诩“恋爱老司机” 称为每个人都会出轨

  王心凌和她的追求团们在闺蜜明道的主持下在丽江享用了美味的石锅宴,看似其乐融融的谈天说地,实则暗流涌动。明道一边“挖坑”一边观察,不时鸡汤大师附体,语出惊人。在大家纷纷自曝有没有过出轨或者被劈腿的经历的时候,一向以霸道总裁忠心男友形象示人的明道却让大家都大跌眼镜:“我认为人这一生,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应该有劈腿和被劈的经验。当然这个劈腿不一定是真的有实际行动,可能是一瞬间的念头、想法、诱惑。”心凌噎了一口表示这碗鸡汤喝不下。明道还神秘兮兮以过来人的身份自居:“我年纪大他们一点啦,那些路都走过嘛!”一句话引众人开始无限脑补,“少女杀手”明道看来真的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86517.shtml report 1771  张柏芝和男嘉宾搜狐娱乐讯星素情感体验真人秀已经播出了四期,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女神都分别迎来了自己的单独约会。张柏芝与“失控男”野外晨跑,气氛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