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脸红的思春期献唱《花郎》OST 音源今晚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二重唱组合脸红的思春期将为KBS电视台新剧《花郎》献唱第三首OST。

  继歌手韩东根、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Jin后,脸红的思春期成为了《花郎》OST的第三位主人公。脸红的思春期演唱的OST《Dream》由《花郎》的音乐导演,也是通过《花样男子》《主君的太阳》等电视剧呈现了多首热门歌曲的作曲家吴俊成打造,脸红的思春期清新的嗓音将展现出剧中一点红阿卢(高雅拉 饰)的心境,令人期待。

  另外,脸红的思春期演唱的OST《Dream》将于今晚子夜(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花郎》文化产业专门公司、Oh!Boy Projec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7158.shtml report 482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二重唱组合脸红的思春期将为KBS电视台新剧《花郎》献唱第三首OST。继歌手韩东根、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Jin后,脸红的思春期成为了《花郎》O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