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歌《妖猫传》 张鲁一演绎别样“唐明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饰演唐明皇
张鲁一饰演唐明皇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陈凯歌苦心筹备六年的新作《妖猫传》经过数月的拍摄,即将进入杀青阶段。这部汇集了众多当红明星的电影巨制在圣诞节再曝演员阵容。此次曝光的阵容主打实力派,张鲁一、张榕容、刘佩琦、辛柏青、成泰燊等实力演技派共同亮相,备受关注。海报中,张鲁一演绎的唐明皇李隆基造型别致,让人眼前一亮。

  陈凯歌《妖猫传》阵容再曝光,张鲁一领衔九大实力派齐亮相

  电影《妖猫传》从开拍起就备受各方关注,陈凯歌作品的实力保证,众多当红明星的加盟,都牢牢地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昨日圣诞时节,《妖猫传》再曝光演员阵容,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并且写道:“‘一帝一后’@张鲁一@張榕容,华贵光彩引人瞩目,宫廷中人@演员田雨、刘佩琦、@辛柏青、@成泰燊、@李淳Mason、@秦怡、松坂庆子共同见证史诗爱情。九大实力派演员集体亮相@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化身传奇人物点亮盛唐宫廷群像,交织谱写王朝命运!”此次发布的阵容主打演技实力派,张鲁一、张榕容演绎一帝一后唐明皇与杨贵妃,刘佩琦、辛柏青、秦怡等实力演员成为唐宫中人,九大实力派齐齐亮相,备受关注。

  张鲁一化身别样唐明皇,盛唐风情引热议

  《妖猫传》以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从此次曝光的海报来看,影片充满了不一样的盛唐气象,张鲁一饰演的唐玄宗与人们印象中的唐明皇有着巨大的区别,海报中的他无冠披发,身着胡服,手击大鼓,眼神凌厉,面露挑衅,让人一眼难忘。这张海报充满了唐朝的华贵灿烂,色调隆重,场面华丽,让人充分感受唐朝的特质。而这款海报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对剧情、人物充满好奇,更有许多观众对造型、画面纷纷点赞,网友“淙天才”表示:“#张鲁一# 果然大电影就不用担心定妆,衣服真好看,细节好评!鼓做的也好精致!玄宗眼神绝了,肯定妖猫附体了,期待另一版玄宗。加这个一共就三套衣服了吧,说明玄宗戏份还挺多的。”海报一出也让人们对这部大制作充满期待。目前,该片即将杀青,预计2018年该片就将登陆各大院线,届时张鲁一版唐明皇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4869.shtml report 1349 张鲁一饰演唐明皇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陈凯歌苦心筹备六年的新作《妖猫传》经过数月的拍摄,即将进入杀青阶段。这部汇集了众多当红明星的电影巨制在圣诞节再曝演员阵容。此次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