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上海见面会粉丝爆满 印证超高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上海见面会粉丝爆满 印证超高人气
杨业明姚望合唱《后来》
杨业明姚望合唱《后来》

杨业明姚望上海见面会游戏互动
杨业明姚望上海见面会游戏互动

杨业明姚望深情读信
杨业明姚望深情读信

杨业明姚望与全场粉丝合影
杨业明姚望与全场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华谊聚星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首场粉丝见面会在上海举行。两人因某热门网剧迅速积聚人气、圈粉无数,为了感谢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粉丝,两人特意选在平安夜这天举办了这场“我们第一次见面心动”主题的粉丝见面会,希望在这个寒冷的特殊日子带给粉丝一丝温暖和感动。

  杨业明姚望首度开嗓 引全场大合唱

  当天,见面会以一段杨业明、姚望温馨视频作为开场,一开始就点燃了粉丝的期待和热情。两人除了与现场粉丝分享拍摄网剧《错生》期间和两人私下的趣事外,还带来了动听的歌曲,杨业明、姚望分别献上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唱,引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和欢呼。姚望低沉磁性的嗓音独唱《孤独患者》,稳健的台风加上真挚情感,娓娓道来一份关于孤独的心情。杨业明一首《知足》也是动情动听,与以往的霸道帅气不同,这首歌曲的演绎让现场粉丝看到了杨业明更温暖感性的一面。现场气氛热烈,粉丝尖叫声不断,而两人最后的合唱《后来》更是引爆现场,全场近600位粉丝大合唱将见面会推向高潮,三首歌曲的演唱让粉丝大饱耳福,粉丝尖叫声一度盖过现场音响。

  而明望两人在游戏环节中的“亲密”互动更是满足了粉丝们的“期待”,你比划我猜接龙、蒙眼听见你的声音等游戏,不仅让粉丝与明望两人近距离接触,还一展杨业明、姚望两人的超高默契度。

  见面会暖心读信 杨业明姚望感动落泪

  为了感谢所有粉丝一直以来对两人的支持和喜爱,杨业明、姚望从上百封粉丝来信中抽取两封现场读给粉丝听,信中粉丝真挚的祝福引得两人一度哽咽,在场粉丝也纷纷感动落泪,向两人高声直呼 “姚望杨业明不哭”。现场首次曝光的两人初次见面视频引发阵阵尖叫,两人与粉丝一起回顾自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笑中带泪,更添感动。拍手环节一位脚部受伤的粉丝上台,杨业明姚望主动站起搀扶该粉丝坐在椅子上拍手合影,他们的温馨举动获台下的粉丝大赞:“杨业明姚望好暖。”

  据悉,杨业明、姚望泰国和韩国的粉丝见面会也在紧张筹备中,两人表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和更多的粉丝见面,以感谢粉丝对他们的关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56579.shtml report 2605 杨业明姚望合唱《后来》杨业明姚望上海见面会游戏互动杨业明姚望深情读信杨业明姚望与全场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华谊聚星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首场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