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杰与粉丝欢度圣诞节 好兄弟熊梓淇友情站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查杰与粉丝欢度圣诞节 好兄弟熊梓淇友情站台
查杰
内地新晋小生查杰

查杰和熊梓淇
查杰和熊梓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小生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近期在苏州进行秘密训练的好友熊梓淇推掉工作前来助阵,与粉丝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当天活动现场,暖男查杰感谢粉丝远道而来,表示他一直在学习和充电,希望可以让粉丝看到比之前更进步的自己。好友熊梓淇演唱“圣诞快乐歌”出场,把歌曲演绎出了自己的“熊式风格”,现场瞬间被满满的圣诞气氛包围。

  当天熊梓淇前来支援好友,让查杰感动不已。现场, 熊梓淇查杰与粉丝温馨互动。默契大考验环节,两人虽默契不佳,反而显得更加可爱,也上演了真实版“慕容离和仲堃仪的”关系。之后,两人与粉丝大玩“爱的抱抱”,瞬间炒热现场气氛,让还在冬天的上海,变得格外温暖,之后,两人还与粉丝大方合影,引起全场粉丝尖叫连连,成为今年最温暖的照片。

  采访环节,查杰大谈心路历程。还是新人的查杰首次拍戏便作为《刺客列传》的主演出道,并且成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查杰本人觉得非常的欣慰和开心,对于即将开拍的《刺客列传2》,查杰爆料将会加入新的重要角色,心直口快的他刚想要透露剧情,被旁边工作人员提醒,可爱本性显露无疑。不过他表示不排斥自己和朱戬配成一对,自己生活中和朱戬关系非常好,演对手戏也很默契,第二季两人继续延续CP关系,两人的CP关系面临许多阻碍,虐恋程度升级。

  因拍摄《刺客列传》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查杰熊梓淇,在新开拍的《刺客列传2》即将好友变敌人,将会上演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敬请期待2017年度古装偶像巨制《刺客列传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41831.shtml report 1544 内地新晋小生查杰查杰和熊梓淇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新晋小生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近期在苏州进行秘密训练的好友熊梓淇推掉工作前来助阵,与粉丝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