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出席风云盛典 数据偶像引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杨业明姚望出席风云盛典 数据偶像引潮流
杨业明单人照
杨业明单人照

杨业明姚望回答提问
杨业明姚望回答提问

杨业明姚望盛典合照
杨业明姚望盛典合照

姚望单人照
姚望单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由一下科技主办“放肆一下” 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当晚活动众星云集,作为90后新人演员的代表,杨业明、姚望的超高人气和爆表颜值无疑为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注入一片清新帅气的活力氛围。

  杨业明姚望亮相红毯 清朗少年成当场焦点

  当晚,杨业明身着酒红色礼服套装,西装笔挺棱角分明。内搭黑色质感衬衫,散发深沉迷人魅力。姚望墨绿色礼服三件套搭配同色修身马甲,风格绅士优雅,凸显干净小王子气质。明望兄弟此次默契选择酒红色与墨绿色的礼服搭配,只为这个温暖冬天献上圣诞气息浓郁的节目氛围。二人携手走上红毯,并与主持人热络交流频频互动。在红毯互动环节中,霸道总裁和气质小王子的逆天气质秒杀菲林无数。现场粉丝不畏寒冬应援声阵阵来袭,实力印证二人不俗人气。据了解,明望兄弟在盛典后台接受了主办方的独家采访,以90后的视角畅聊视频新媒体的使用体验,以及出道以来的经历和心情,更有神秘问题惊喜回答,敬请期待。

  出道不足半年 见面会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杨业明、姚望因出演华谊出品某热播网剧而被大众所熟知,出道仅不到半年,便收获一众粉丝的喜爱。在刚刚结束的明望上海见面会上,杨业明、姚望为粉丝带来了多首精心准备的暖心歌曲,填补这个冬日寒冷的温度。整场座无虚席,与粉丝互动环节更是高潮不断,“明望电台”选读粉丝来信,全场粉丝齐声“唠叨”二人“多吃饭、少熬夜”。姚望感动哽咽到落泪,更触动全场泪点。“只要被需要,就会发着光”,明望第一场见面会在爱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在结束年底密集的通告行程后,明望兄弟将会进入新一轮的紧张工作中,筹备包括二人首支单曲;2017年泰国、韩国的见面会等相关工作。相信未来明望兄弟将会为广大粉丝带来更新鲜的惊喜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40091.shtml report 2442 杨业明单人照杨业明姚望回答提问杨业明姚望盛典合照姚望单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由一下科技主办“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