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末电影票房单日破3亿 鹿晗眼神获张艺谋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末电影票房单日破3亿 鹿晗眼神获张艺谋称赞
鹿晗《摆渡人》剧照
鹿晗《摆渡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于圣诞节前后上映的两部电影《长城》和《摆渡人》票房分别突破八亿、两亿大关,两部电影除上映日期相近外,另一共同点是其中都有鹿晗的身影。

鹿晗《长城》单人海报
鹿晗《长城》单人海报


  电影《长城》由张艺谋导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等主演,于12月16日上映;电影《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等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于12月23日上映。鹿晗在两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网友评论:“鹿晗真的不错,是两部电影里难得的光”、“鹿晗的出现依然如同一抹亮色,增添了影片不一样的色彩。”两位大导演张艺谋、王家卫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鹿晗,也是对鹿晗的认可。两部电影中的两次回眸也让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鹿晗回眸杀”一度成为网络热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34985.shtml report 1777 鹿晗《摆渡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期,于圣诞节前后上映的两部电影《长城》和《摆渡人》票房分别突破八亿、两亿大关,两部电影除上映日期相近外,另一共同点是其中都有鹿晗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