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郭麒麟变“父子” 宋小宝化解代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峥、宋小宝、郭麒麟乱认亲戚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三期于上周六播出。随着90后一代的成长,90后子女与父母的代沟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父母到底能否体会孩子的所思所想?孩子又能否理解父母爱自己的方式?本期节目中,徐峥与郭麒麟、宋小宝与尹正分饰一对问题父子,徐峥动之以情替宋小宝教子,“打醒”尹正成功走进两位90后少年的心扉,“囧”剧场以诙谐的方式关注并呈现这一社会问题。

  宋小宝尹正上演父子债 徐峥“出手”相助唤醒亲情

  “囧”剧场中,徐峥与宋小宝饰演的两位父亲一直期盼能与归家的儿子吃顿久违的团圆饭。但因年龄差距与思想观念截然不同,两对父子都存在不小的代沟。徐峥对自己叛逆的90后儿子无计可施,尹正也因未吃到父亲的拿手菜爆发父子冲突。最终,两位父亲分别出手“管教”对方儿子,两位90后少年醒悟体会良苦父母心。“囧”餐厅在奉上一桌团圆饭拉近父子心与心距离的同时,也唤醒了观众对全家团聚的渴望。

  “囧”剧场打破代沟隔阂 家的味道是最难忘

  “囧”老板徐峥与宋小宝齐力化解父子矛盾,打破隔阂走进90后孩子的内心世界。“囧”剧场不仅意在关爱90后独生子女群体,呼吁父母多与孩子沟通,更通过轻松的演绎令孩子体会到父母的辛苦不易,彼此理解搭架起心与心间的桥梁。而小鸡炖蘑菇、红烧鱼、咕咾肉,这些“囧”剧场中出现的家常菜代表着家的味道。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美食,最难忘的始终是家的味道。这也正是《食在囧途》想传递的情感,无论离家多远,子女永远是父母最大的牵挂。

  食物的记忆总绕不开情感,平凡美食的背后总蕴藏着美好。“囧”剧场还藏有哪些勾人记忆的好料?在“大生活家”徐峥的带领下,餐厅众人还将寻味怎样不容错过的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为你奉上暖意美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25041.shtml report 1327 徐峥、宋小宝、郭麒麟乱认亲戚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三期于上周六播出。随着90后一代的成长,90后子女与父母的代沟已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