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情侣装游迪士尼 网友圣诞节偶遇周杰伦昆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穿情侣装游迪士尼 网友圣诞节偶遇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穿情侣装过圣诞
周杰伦昆凌穿情侣装过圣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结婚2年多,平常除了呵护宝贝女儿小周周,仍不忘宠爱辛苦的老婆,圣诞假期带着妻子到东京迪士尼游玩,被幸运网友捕捉到小俩口的甜蜜身影,羡煞许多人。昆凌25日在脸书晒出一张宛如城堡般的游乐园照,有许多人正排队等着入场,她站在外围拍下这幅景象,祝福所有粉丝圣诞快乐,照片一PO立刻引发粉丝好奇拍摄地点,不久后就有眼尖网友透露这是在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有幸运网友在圣诞节当天到东京迪士尼游玩,万万没想到能遇到偶像周杰伦跟老婆一起出游,称赞“大嫂”昆凌的小脸蛋真的只有巴掌大,还有人发现其实夫妻俩穿着米老鼠的情侣外套,小俩口不经意地放闪,让粉丝直呼羡慕!

  画面中可以看周杰伦和昆凌全身黑的装扮,看得出来想保持低调,只不过还是因为“金色运动鞋”被认了出来,小俩口在卖场闲逛时,不时交头接耳,对着商品指手画脚,互动相当热络,被网友大赞会陪老婆逛街的真是好男人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15638.shtml report 1146 周杰伦昆凌穿情侣装过圣诞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结婚2年多,平常除了呵护宝贝女儿小周周,仍不忘宠爱辛苦的老婆,圣诞假期带着妻子到东京迪士尼游玩,被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