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惟仁前妻自曝遭漠视 产房血崩时老公竟玩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惟仁前妻自曝遭漠视 产房血崩时老公竟玩手机
袁惟仁与妻子离婚
袁惟仁与妻子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26日报道,艺人陆元琪日前宣布和“小胖”袁惟仁离婚,终结14年的夫妻关系,在对外说明离婚原因时,曾解释“小胖他是好人,只是他不懂当一个家里的男人。”她坦言,自从生下大儿子之后,跟袁惟仁的感情就渐渐疏离,就连罹患子宫颈癌、动了2次手术,都没得到对方陪伴,还要用请求的方式,让男方签下同意书。

  据报道,陆元琪自曝早在生下儿子后,就跟袁惟仁渐行渐远,就连当初罹患子宫颈癌,因为癌细胞扩散严重,动了2次手术,袁惟仁都没有陪在身边。直到第3次,她要做子宫颈椎状切除手术,必须签署开刀同意书,“医生说一定要家人签字,我去求他(袁惟仁),他才出现。”

  好不容易,陆元琪顺利动完子宫颈手术,未料没过几个月,就发现怀了女儿,生产时严重血崩,“医生说我快死了,结果他(袁惟仁)还是一直看手机,进来病房就看新闻,不然就走出去抽烟。”她坦言,夫妻之间早就形同陌路,这几年来象是单亲妈妈,就算生病、发烧、痛到不能走,也只能自己开车去医院,回来继续独力照顾小孩。

  婚姻撑了14年,陆元琪直言袁惟仁“不懂怎么当爸爸和丈夫”,现在终于决定做一个了断,23日到淡水户政事务所,正式办妥离婚手续。她决心要让人生从头来过,“我一定要过得很好,才会对得起那十几年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11679.shtml report 1071 袁惟仁与妻子离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2月26日报道,艺人陆元琪日前宣布和“小胖”袁惟仁离婚,终结14年的夫妻关系,在对外说明离婚原因时,曾解释“小胖他是好人,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