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惟仁回应载妹回家 前妻心寒:别忘照顾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惟仁回应载妹回家 前妻心寒:别忘照顾孩子
小胖被拍载网红陈葳(左)回家,陆元琪(右)心寒回应。
袁惟仁被拍载网红陈葳(左)回家,陆元琪(右)心寒回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袁惟仁和结婚14年的女星陆元琪23日正式签字离婚,没想到隔不到20小时,袁惟仁就被拍到载长发美女回家,而该女也被起底是23岁的世新校花、网红陈葳,引发不少讨论,对此绯闻,袁惟仁和陆元琪也都做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导,袁惟仁透过经纪人回应载妹一事:“我犯了甚麽错吗?怎麽会搞成这样?”对女生感到抱歉,并称双方是谈合作的关系,担心因此谈不下去,至于载陈葳回内湖住家,是因为那裡是他的工作室,以前也有其他歌手在那录音过。

袁惟仁离婚不到1天,就被拍到载正妹回家。
袁惟仁离婚不到1天,就被拍到载正妹回家。


  而其实在2006年时,袁惟仁和陆元琪就曾被传婚变,这次2人认了离婚后,月初都曾发声明澄清没有第三者,但女方友人还跳出来为她抱不平,称袁惟仁在哭穷,陆元琪则无奈说这14年是她软弱,并指“2006年的事(小胖外遇)不是假的”,但为了孩子们的感受和保前夫的工作,她仍选择原谅,“毕竟还是袁太太时我都没说话了,现在是陆小姐更没资格说话。”

  今年圣诞节前,夫妻俩正式离婚,陆元琪怕孩子心裡难受,故更用心安排他们的礼物,未料又听到小胖的绯闻,心寒说:“才看到他们笑开心,忽然又是爸爸带来的乌云。这些日子他给孩子的乌云真是一朵一朵、一片一片接著来。”接着无奈表示:“我只希望他记住!他是孩子的父亲,养孩子是他的责任,能过的开心是他的福气,但也不要忘记照顾孩子的开销!做任何事都要想想孩子!如果有了新感情,只要是好的,我祝福他!但别忘了,孩子要养!为了孩子,我就不公开说这个人对我怎麽样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要好好跟女儿聊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5/n476892533.shtml report 1610 袁惟仁被拍载网红陈葳(左)回家,陆元琪(右)心寒回应。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袁惟仁和结婚14年的女星陆元琪23日正式签字离婚,没想到隔不到20小时,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