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晨宇助阵校园歌手大赛 献唱《我的滑板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2月24日,“2016校园之星总决赛群星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华晨宇、方大同、陈粒、胡夏、苏运莹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明星倾力助阵。压轴出场的华晨宇献唱了一首《我的滑板鞋》,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

  “校园之星”致力于从校园中选拔出具备歌手潜力的明日歌唱之星。本届比赛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活动报名人数达5万余人,海选路演覆盖全国31个重点城市100余所高校,影响到近400所高校、超300万大学生人群。经过各区域复赛及优秀评委的严格挑选下,顺利诞生了全国7强选手及2位网络人气选手。

  总决赛现场,受邀担任嘉宾的众明星分别登台演唱,为观众带来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华晨宇压轴出场,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高声尖叫,暖心的粉丝更是高呼:“照顾好自己”,让花花感受到了圣诞的温暖。华晨宇献唱了一首由其改编的歌曲《我的滑板鞋》,引发全场合唱,气氛热烈高涨。

  歌手方大同带来了经典力作《爱爱爱》,牢牢抓住现场所有观众的心;陈粒、胡夏、苏运莹先后为在场粉丝带来《奇妙能力歌》、《那些年》、《野子》等歌曲,赢得掌声不断。胡夏在演唱后还感慨称,当晚的活动让自己回想起了十六岁时第一次参加校园比赛的情景,那时其父亲给他的第一个忠告就是:“你有点驼背。”“所以各位在台上一定不要驼背。”胡夏笑着说道。

  最终,来自华北区天津师范大学的古丽给娜获得了比赛的年度总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5/n476859419.shtml report 1293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2月24日,“2016校园之星总决赛群星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华晨宇、方大同、陈粒、胡夏、苏运莹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明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