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首日8000万 口碑奇差豆瓣评分仅4.2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摆渡人》首日8000万 

《摆渡人》豆瓣评分4.2分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2月23日,贺岁档两部新片《摆渡人》、《铁道飞虎》上映,算上首映场,首日票房分别收近8000万和近5500万。不过,这两部电影口碑都奇差,《摆渡人》豆瓣评分4.2分,《铁道飞虎》豆瓣评分5.6分。

  《摆渡人》被很多观众评为张嘉佳小说句子PPT、金曲大串烧、喜剧别扭和尴尬。还有人调侃,张嘉佳是来摆渡张艺谋的,应该给《长城》道歉。

  《铁道飞虎》把红色经典拍成喜剧也没怎么得人心,老套的人物设定和笑点让不少观众犯尴尬。更让人意想不到的,片方此前一直没有任何宣传的房祖名竟然是主演之一,戏份多到可以列为男二号。在红色经典里带儿子复出,成龙被质疑意图太明显。

  截止12月23日,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441亿,超过去年。不过除了第一季度,后面多月票房都是同比下跌。按目前的走势,全年票房也就在550亿左右,这跟前几年的狂飙猛进式增长相比可以说是来了一个急刹车。电影行业的水分正在被挤去,渐渐露出它的真面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4/n476805513.shtml report 1587 《摆渡人》首日8000万《摆渡人》豆瓣评分4.2分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2月23日,贺岁档两部新片《摆渡人》、《铁道飞虎》上映,算上首映场,首日票房分别收近8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