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西·阿弗莱克做客<夜现场> 酒吧撩妹惨遭刺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卡西酒吧撩妹遭情敌刺杀
卡西酒吧撩妹遭情敌刺杀

   搜狐娱乐讯 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将在12月24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宾是钱斯(Chance the Rapper),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1975年8月12日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哥哥是大名鼎鼎的本·阿弗莱克,在哥哥的影响下对表演产生了兴趣,1989年踏入影视圈。1995年出演了银幕处女作《不顾一切》 。2002年自己编写剧本推出了独立制作影片《格里》,获得了不少关注。2010年执导了音乐纪录片《我仍在这里》。2007年,卡西·阿弗莱克参演哥哥本·阿弗莱克执导的影片《失踪的宝贝》,终于赢得了好莱坞的密切注意。2013年,参演大卫·洛维执导的文艺片《他们非圣人》2016年,参演美国犯罪动作片《红色警戒999》在片中饰演警察克里斯·艾伦一角,2016年7月27日中国大陆上映。 2016年12月,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第82届最佳男主角。

  本期中卡西嫌弃同性恋机器人太娘遭质疑。恶搞演绎耶稣诞生话剧,惹怒圣诞奶奶惨被逼前往北极?酒吧撩妹的他竟遇情敌遭威胁被刺伤,他会怎么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4/n476742055.shtml report 2418  卡西酒吧撩妹遭情敌刺杀 搜狐娱乐讯卡西·阿弗莱克(CaseyAffleck)将在12月24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宾是钱斯(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